陌陌

企鹅3023367347
首都拟人重度爱好者
目前在all京里(华京,莫京,贝京,平京,伊京)还有约沪,圣津

【华京】腹黑属性的暴露

 4K+     剧情向

前篇:
【华京】你去不去逛街 

迫害东京首尔,搞事情北京,心里明白装糊涂华盛顿,喝茶看戏伦敦巴黎

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目前的局面令人无法说明,京收拾好自己和华盛顿一起出门后就开始后悔。


  “所以到底为什么我会跟他一起出来”


  北京思索,北京顿悟


  “原来是被刺激了啊”被吐槽衣品差的北京表面稳的一批,心里mmp


  1


  北京和华盛顿下车后一起走在街上,不同于欧美人的外貌引人纷纷侧目,不一会儿北京就憋不住了,抽出不知道哪儿来的扇子挡住自己半张脸,没想到收获了更多关注。


  北京:为什么都在看爷?爷裤子穿反了?


  华盛顿:估计是他们看你一身黑,黑头发黑眼睛黑夹克黑裤子,以为你是变异人。


  北京:给你个机会重新说一遍


  华盛顿:你可以完美的融进黑夜而不被发现


  2


  北京对巴黎的印象只有三个字---品位高,而对伦敦的印象则是伪装的书呆子,当今天见到他们时京肯定了自己的猜想。


  巧妙的摆盘,精致的糕点配上加了牛奶的英国红茶,这是下午茶的标配,当然,坐在桌旁的二人也是保持着优雅的姿势。


  “看起来他们比英吉利和法兰西要和谐”


  北京默默想着


  “如果忽略他们在桌下互踢的脚的话”


  3


       说实话,京并不是很想见到他们,但是既然见到了,就要保持基本的礼貌,于是她挤出一个微笑:“Hel…lo?”


  两人幼稚的战争被迫停止,就在他们抬起头的一瞬间,京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


  伦敦看书的姿势保持不变,金丝眼镜却从鼻梁上滑了下来,他僵硬的望着京:“ How do you do ?sir ”


  巴黎则是显得正常些,她放下手中捏裂开的茶杯,无视伦敦要杀人的目光,把华盛顿拉到一边:“他为什么要穿一身黑?这是古老东方的传统秘术吗?”


  华盛顿看着几乎石化的京,把伦黎拉到一边,絮絮叨叨讲一堆关于京目前保持的性别以及令人窒息的衣品。


  “我第一次见到像她这样随时随地一身黑的人,衣品简直令人绝望,用瓷家的话来说就是个女煞神……”


  在华盛顿准备再次发表一篇关于京的吐槽时,巴黎用胳膊捣了捣他


  华盛顿意犹未尽:干什么,我还没讲完,他抬起头,看见了一边听的正起劲的京,对上了她的目光。


  “Sweetie你听我解释!我说我是为了让他们更了解你你信吗……”华盛顿求生欲极强的狡辩着。


  北京面色如常,转手却掏出了粘着某种红色可疑液体的板砖,如果没记错的话是华盛顿留下的


  “Sweetie你竟然不相信我!……Ouch!……我的帅气的脸Fucking****your******……”


  4


  2022年某一天,美在翻阅文件时发现了一则令他将手中可乐捏爆的新闻


  “据知情意识体伦某和巴某证明,华**在1979年华盛顿某家下午茶店就充分了解到了 made in China 的物品的质量 ,对此,他知情不报,动摇了各国对产品制造的管控,我们有理由怀疑华**与东方某国的首都是否关系密切……”


  以上摘自《BBC独家专访—意识体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》


  5


  美把这份文件摆在当事人华盛顿面前,扶着脸上的墨镜:“给你个机会解释一下”


  华盛顿丝毫不慌:“据我所知,您当年知道的比我还早,还体验了不止一次……”


  美惊讶,美回忆,美思考,美没想起来


  美愤怒的拍桌,刚想扣掉华盛顿半年的工资给纽约,却看到了华盛顿从兜里掏出手机,翻出一张老照片——一块粘着血迹的板砖


  屋里气氛突然变得沉默,美明白了,怪不得这么熟悉,原来自己也被类似的东西敲过头,不过那人手里的那块更红,好像刻着什么“万历十五年……石塘造”……


  眼看着话题进一步扯远,华盛顿顽强开口,想要博取同情,以此挽回自己岌岌可危的工资:我用我的头感受了这一切,这上面是我的血,还没干透


  美复杂的看了他一眼,其中包含着各种内涵,有同情,有鄙视,有惊讶,好像还有一丝丝同病相怜。


  打住打住,不能在想了!华盛顿狠狠的鄙弃了自己的想法,自家只会把自己工作抛给他的祖国大人怎么可能会有同情心,一定是自己看错了


  正当华●被冤枉●盛●被打的很惨●顿做着留下所有工资的美梦时。


  美开口了:Fuck!这么大的事我忘记了你竟然没有提醒我!这一年的工资别想要了!全转交给纽约!


  (华某顿:我有一句Fuck不知当讲不当讲)


  华盛顿沉默,华盛顿冷笑,华盛顿想骂娘:呵,我就知道不该寄希望于什么事都交给我还加倍扣我工资的祖国大人,因为他只会嫌弃我,然后把工资给纽约,最后留下一堆事让我处理自己出去浪……


  ——


  此处应配背景音乐:“ 无情的雨下呀下不停,淋透我的身伤透我的心……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兔子倾情献唱


  ——


  6


  最后他们还是一起坐了下来,巴黎时不时瞟一眼京,用吃饼干的动作掩饰了自己的震惊,伦敦装着看书,实际在偷窥那块不知道哪里来的板砖。


  华盛顿满血复活后立刻冲到门边,向自己的两个小弟——东京和首尔打了个电话,让他们立刻赶来这里救场。


  “都是亚洲人,他们应该会很聊得开,气氛不就起来了吗……”华盛顿为自己的机智点赞,瞧瞧,他是多么睿智的首都,在这种危险的情况还能找到解决方法,他都快忍不住给自己鼓掌了


  正当华盛顿做着三人相处和谐的春秋大梦时,东京和首尔一身军装的赶来了。一个背上扛着一把刺刀,另一个手里是没吃完的泡菜。


  华盛顿:我叫你们好好准备,你们就打扮成这个德行?


  东●社畜●京/首●倒时差●尔:大哥是你说情况危机让我们快来救场的啊,我(们)也没想到是这个情况啊


  当京抬头看到东京那身装扮和首尔和韩国一样欠揍的脸时:“谢邀,拳头硬了”


  7


  事情的发展出乎华盛顿意料,他本以为三人见面会是“甜甜蜜蜜一家亲”,可却换来了京一脸核善的望着二人,而东京首尔恨不得用脚指在地面上扣出三室一厅


  “Well,我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?”华盛顿十分迷惑。


  “Oh,想起来了,东京家里哪位才和北京家里的打过仗,首尔家的整天对着瓷家的东西申遗……”


  华盛顿突然醒悟,自己请谁不好,偏偏把结过仇的给人家请来,他看着三人微妙的气氛,想把刚刚打电话的自己打一顿。


 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,京在心里默默感慨,随即她放下手里的茶杯,微笑着对二人说:“既然来了就坐会儿吧,正好咱们好久没见,不如趁这会儿好好“叙叙旧”……”


  ——


  东京/首尔:你不要过来啊(声嘶力竭)(惊恐)


  ——


  8


  虽然但是东京首尔还是过去了,他们坐在茶桌旁,奇异的装扮引人注目,他们坐立不安,首尔手里的半盒泡菜更显扎眼,华盛顿看不下去,一把夺走扔进了垃圾箱。首尔跟着一起冲进垃圾箱坚持着坐在座位上。

      于是目前的局面就变成了,京安静的喝着茶,时不时瞟二人一眼,东京尴尬的望着四周,想找出个墙缝钻进去,首尔痛心的惋惜着他的泡菜,准备趁华盛顿不注意把它从垃圾桶里翻出来。华盛顿无语望天,巴黎满脸八卦的好奇着他们周围奇特的气氛以及事情的最终走向。

  伦敦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调节一下气氛,他放下用来遮挡视线的书本:“几位要喝点茶吗?”

  他未等几人回复便拿起茶壶,向几人的茶杯倒起红茶。

  京盯着茶壶,手指在桌面上敲出有节奏的旋律,倒茶的时间不长也不短,使个坏怎么样?

  9

  令人难以置信,在伦敦给京倒茶时,她竟然接受了,她还顺手接过伦敦手里的茶壶阻止他给东京首尔倒茶,并表示东京首尔来自亚洲,喝不惯加了牛奶的红茶。

  一边的华盛顿对巴黎挑挑眉毛“好戏在后面”

  东京不愿意了,他表示自己可是接受过西方先进教育的首都,对于这种高贵的喝法肯定是非常欣赏。

  首尔则是憋出来一句:“红茶加牛奶是我们韩国人发明的思密达”

  京挑了挑眉,刚要给他们倒,东京又改口:你这种倒法不是标准的倒茶法,只有大哥他们的倒法才是最优雅的!

  首尔难得和东京统一战线:大哥倒的茶一定是最特别的思密达。

  华盛顿没有想到事态会蔓延到自己身上,他在众目睽睽下接过了北京递过来的茶壶,回忆起伦敦倒茶的姿势,把两个杯子倒满红茶。

  “诶呦,倒得不错嘛”京好整以暇的看着华盛顿,刻意忽略了东京首尔身上迸溅的茶水。

10

  在华盛顿期待的目光下,他的首席小弟东京自然是第一个喝茶,东京端起茶杯,一口饮进所有的茶,。

  在华盛顿等待着他的马屁时,他的脸色变绿,震惊的看着首尔,脸上浮现出落霞与孤鹭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景象。

  他硬着头皮吐出一句:おいしい、ほんとうに本当にとくべつ特別なあじ味です(好喝,真是非常特别的味道)

  在说完这句话东京就冲到了垃圾桶旁呕吐,吐的简直站不住,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中,首尔鄙夷的看了东京一眼:你果然是不懂得欣赏,这种高贵的茶只有我们韩国人才有资格欣赏。

  他得意的望向众人,一口喝下所有的茶,就在她把她喝下的瞬间,他的脸色就由白转青,由青转红,他冲到垃圾桶旁,一把推开吐的正虚脱的东京,在一堆呕吐物中翻出半盒泡菜,一口塞进嘴里。

  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,他将所有泡菜吞下后一把抓住东京的衣领:“西八,东京你是不是不想活了,竟然往我的茶里加芥末!”

  东京不甘示弱,一把拉住首尔的裤腰带“八嘎,首尔你天天带着泡菜就算了,你竟敢往我的茶里加泡菜汁!”

  他们两个打成一团,还是华盛顿来拉架才把他们拉开,东京对着华盛顿,不停的鞠躬,说了不下20次的红豆泥私密马赛后被华盛顿不耐烦的赶走。

  伦敦和巴黎面面相觑,这茶算是喝不下去了。

  11

  送走了两个怨种首都后,华盛顿才想起来自己带北京出来的任务——买舞会要穿的礼服。

  伦敦和巴黎走在前,一边争论红酒与茶哪个更好喝,一边吐露出“法国青蛙”“merde”这样的词语。

  华盛顿绕到北京身后,一边扶住她的肩膀一边靠近她的耳朵:“Sweetie~你的腹黑属性暴露了哦~”

  北京把脸一扭,不去看他的眼睛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”

  华盛顿带上墨镜,死皮赖脸的看着她:Oh,甜心,先别急着否认吗~我只是想知道你什么时候加的那些小料~

  他做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:“我猜,是准备倒茶的时候!”说着,硬将北京的脸用手转过去对着他的眼睛,“我猜的对不对!”

  果然,还是瞒不住祂,京早已做好了被祂拆穿的心理准备,毕竟,同为首都,谁还没有800个心眼子,各个都是人精中的人精。

        京硬是从他的脸上看出了几分大型犬的感觉,她一把拍开华盛顿的手,掏出不知道哪儿来的扇子挡住自己半张:“你猜错了”

 华盛顿眯眼一笑,这算是承认是自己做的了?他转眼又换上一副无害的表情,跟上疾步快走的北京。

  “诶诶,哪里不对,不是倒茶时吗……”

  “你猜”

  “猜对有奖励吗?”

  “有,爷给你两个大嘴巴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END.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3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