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陌

企鹅3023367347
首都拟人重度爱好者
目前在all京里(华京,莫京,贝京,平京,伊京)还有约沪,圣津

【华京】你去不去逛街

后篇:【华京】腹黑属性的暴露 

北京感动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四套衣服,默默感叹莫斯科的细心与感人的革命兄弟情。

“莫斯科果然实在!不愧是我的好兄弟!”

莫斯科在之前就感受过她令人三观炸裂的衣品,并且深表震撼。

这不,当她还在为过几天的舞会着装发愁时,莫斯科已经把礼服寄过来了!

“当年一起挨骂的经历你果然没忘!”

她再一次感慨,这果然就是心有灵犀…啊呸!坚固的兄弟情。

 下午

美丽卡要开会,瓷总算有了时间,这几日工作全是北京熬夜处理的。

她心疼自家首都到了外地还要忙,就大手一挥,给了北京半天假期。

毕竟,有些事还是需要她亲自处理,例如苏修和南,不断加强的边防,红营里剑拔弩张的氛围和国际上愈发严峻的形式。

她轻按自己的眉心,前有狼后有虎,要打起精神才不会被环绕的豺狼所吞噬。

这世间之人多为利益所驱驶,谎言,客套处处是。所谓真情又有几分?

她打开电脑,眼波流转,千年前也曾有人问过这个问题 ,他的生命不过弹指之间便化为尘土。

这个问题,她不想回答,也永远不会回答。

~~~~~~~~~~~~~

京京子:当家的果然还是心疼我!

~~~~~~~~~~~~~

下午

北京一脸懵逼的走在街上,望着服装店里闹哄哄的情景,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被华盛顿拐出来的。

时间回溯到两个小时前

当家的给她放了半天假,作为这几天加班的补偿。

北京看着兄弟姐妹们发来的99+的短信,把手机一扔,决心今天下午不去操心这些劳什子事,好好睡一觉来度过这个美好的没有工作的下午。

在她闭上眼睛的前一秒,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,她不情愿的从床上下来,穿上拖鞋打开房门。

 迎面而来的是一张带着墨镜的脸。

“Surprise!Sweetie,想我了吗?”门口的人扶了下墨镜,自以为很帅气的笑了笑。

见鬼,这浮夸的墨镜,自来熟的语气和美丽卡一样骚气的笑,以及甜腻的令人发指的称呼,绝对是华盛顿本人了。

北京嫌弃的看了眼他,想把他撵走,但想到这是人家的地盘,还是谨慎点好。

她深吸一口气,挤出一个标准的职业假笑:华盛顿先生您好,您找我有事吗?”

华盛顿自以为亲切的把手搭上她的肩,假装没看到她嫌弃的神情:

“Sweetie,你下午放假,我带你去逛街怎么样?”

“马上就是舞会了,我可以拯救下你糟糕的衣品”他挑了挑眉,接着把另一只手也搭在她的肩上。

北京努力克制自己想拿板砖敲死那人的欲望,准备拒绝时,又停了下来,想了想,问到:“就我们两个人?”

“Oh,sweetie,我以为你不会问我的,不过…你猜对了”。

他挑衅般笑了笑,毫无被拆穿的羞恼。

“还有英吉利家的伦敦和法兰西家的巴黎,顺便一起吃个饭”

“所以”,他玩闹般靠近北京的脸,吐出丝丝热气,喷洒在她的脸庞上,激的她浑身一抖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“到底去不去?”

虽是问句的格式,却是陈述的含义。

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她没有不去的理由。

她可不是什么善茬,走过几千年的风雨交加,早已看清许多人美艳面皮之下掩藏的肮脏,听过无数高贵的面具后吐出的虚伪的话语。

自元朝接下首都之任时,她便再次坚定了保卫祖国的本心

至于莫斯科的提醒,她早已发觉,能在50个州中杀出来自己的路,并且战胜了比自己支持度更高的弟弟(纽约),风光无限的站着美丽卡身边的首都,能是什么普通人?

不过是掩藏着本性罢了。

这样的邀约,她见过太多,在来一个也无妨。毕竟…在这混乱的棋局 对手太多,人心惶惶 ,输赢…还未必。

北京眼中露出一阵锋芒,转瞬间又消失殆尽,眼波重被墨色覆盖,又变回了那副人畜无害又不起眼的样子。

她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,“去呀,当然去。请等我去收拾一下,马上就来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,面上是一片岁月静好,却都在转过身的瞬间露出算计的锋芒。

TBC.

评论(13)

热度(49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