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陌

企鹅3023367347
首都拟人重度爱好者
目前在all京里(华京,莫京,贝京,平京,伊京)还有约沪,圣津

【莫京】那些由手套引发的破事

  3K+ 莫京 微华京


  京♀ 莫斯科♂ 华盛顿♂


  莫斯科抗冻,京知道,但莫斯科手冻伤了,京也知道。


  1.


  在寒冷的西伯利亚土地上,连轴转了一个星期的莫斯科扛不住了,在给京挑起草的文件里的错误时,被京看见了手上冻伤的痕迹。


  “把手给我看看”京一把拽住莫斯科的手,没好气的瞪着他。莫斯科一边不情愿的把手伸了过去,一边正在为自己不带手套找理由。


  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最近要改的文件多,我那屋里文件一摞一摞儿的,我就是想多改点……”


  京放下他的手,转而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,近日美又是各种造谣,作为首都的莫斯科肯定闲不下来,白天给祂讲完课,夜里还要熬夜处理公务。


  “唉,可怜的娃儿,还不到1000岁就要承受这么多工作……”北京默默感慨。“看在祂天天教我俄语的份上,京爷我就帮帮祂……”


  一旁状况外的莫斯科眼睁睁看着北京看他的眼神由气愤转为同情,又从同情变成了一种带着母爱的慈祥,最后竟然看了眼祂的手就离开了。


  莫斯科(??):所以祂刚刚在想什么


  2.


  莫斯科正在思考,自从前几天京从祂房间离开后,已经4天没有半夜来找祂问问题了。


  “祂是不是生气了?”莫斯科难得在处理文件时走神,祂想起瓷和苏吵架后也会这样在房里待着不去找苏,一直到苏去哄瓷,送各种物资后才把祂哄出来。


  莫斯科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勾起了唇角,随即又狠狠拍了下自己的头,自己和京可是志同道合的同志,怎么能跟自家祖国大人的恋情相提并论。不过上次在雪地喝醉了的京拉着自己向一颗白桦树拜,说祂们结拜了就是好兄弟,叫什么……金兰之交。


  在祂把京扛回去时遇到了瓷,祂告诉瓷京喝醉后拉着祂对着树倒头便拜,口中还念叨着一些奇怪的句子,由于中文水平不高,就说了个“拜”,把瓷吓的以为京做梦拉莫斯科去拜堂,第二天京费了好大劲才和瓷解释清楚是结拜成异性兄弟,从此京为了避免更大的误会发生,开始教莫斯科中文。


  打住打住,思想跑偏了,莫斯科想了想,还是决定找个理由去看看北京,就说让祂教自己中文吧。


  莫斯科哼着歌向京的房间走去。


  3.


  莫斯科肯定了自己的猜测,京一定是生气了,不然祂怎么会一听到自己敲门就立刻关上灯说自己睡了明天再教祂,莫斯科不理解,祂推开门看见京全身缩在被窝里连个头都不露,被脚边还有没盖好的的两根长签。


  莫斯科很奇怪,祂不知道京为什么不愿意见祂,祂想问京为什么不来找他,却被京以太晚了自己好困要睡觉为理由搪塞了过去,莫斯科正在郁闷,却听到京说明天早上让自己去门口的雪地里等祂。


  莫斯科(垮起个小熊批脸):呵,我才不会去雪地


  4.


  5:30


  莫斯科收拾好自己来到雪地中央,他反复看了好几遍表,确定时间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天也快亮了,京怎么还不来。


  他反反复复看了走廊好几遍,可眼中一直没有脑海中东方人的身影 ,就这样,他等到6:30才看到一个穿着一身黑的人从走廊向这边走来,确定是黑框眼镜+齐刘海后,莫斯科小小的激动着。来了!


  直到京一路小跑来到祂面前,莫斯科才反应过来。还没想好怎么说,京就强硬的拉过他的手,把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放在他手上。


  莫斯科看着手中的黑色不明物体,展开来才发现是一对用毛线织的手套,还是露指的,不得不说,京的手艺是真的好,他把手套往手上戴去,发现型号刚刚好,办公时带上就应该不会冻伤了。


  京一脸慈祥(?)的看着莫斯科一脸惊喜的试戴着手套:“怎么样,不错吧,这可是我们这儿的传统手艺,帝都出品,必属精品,在哪儿你也找不到比我织的还好的……”


  话还没说完,京就被莫斯科一个熊抱给勒住了,莫斯科一脸感动的望着祂:“原来这几天你不来找我是因为这个,我还以为你在生我的气,不准备理我了……”


  京无情的打断莫斯科的话:“以后改文件戴不戴手套?”


  莫斯科(亢奋):“戴,一定戴”


  京踮起脚尖,慈爱的摸了摸莫斯科的头,不到一千岁的小孩就是可爱


  莫斯科:我怎么感觉到一种圣洁的母爱笼罩了我,不,这不是母爱,这一定是shzy兄弟情!


 


  小剧场


   _——


  未来的莫斯科回忆起这件事:这算个毛的兄弟情,这明明是恋爱的味道!一定是!


  京回忆起这件事:母爱泛滥


  _——


  5.


  21世纪某一天


  首都的例行会议结束后,莫斯科收拾完文件向京走去,自然的把自己的围巾给祂披上:“这么冷还不穿多点,想感冒是吧?”


  京整了整自己的衣领子,抱起桌上的平板电脑,笑着说:“我可穿了三件毛衣在里面儿,哪像你,工作时候连个手套儿都不带,硬给自己手冻伤”


  莫斯科一把从兜里掏出手套:“我没有!你看,你以前送我的手套我现在还随身带着”祂一边说着,一边戴上手套。


  京满意的看着莫斯科手上戴的手套,心里暗暗给自己点赞:不愧是爷织的手套,都过去这么久了竟然还没坏,果然还是黑色好,耐脏!


  不过这手套都那么旧了,祂竟然还戴着,回头再给祂织一双吧,慈母●京默默盘算着,完全忽略了后方的危险将近


  华盛顿不知从哪里窜出来:“Hey,sweetie~想我了吗”祂无视莫斯科要杀人的目光,向京抛了个媚眼。


  莫斯科面色不善:你这家伙来找京干什么


  华盛顿:当然是找sweetie去……等等,你手上的是什么?祂被莫斯科的手套吸引,仔细看了几眼,发出了不可置信的声音


  “你这手套从哪来的?这可不像你们轻工业能做出的东西!还有这个全黑的配色简直土到爆”


  华盛顿又认真的看了看手套,发现了祂刚刚没注意到的细节:这种针脚,这种织法,再加上这个纯黑的色调还有这么差的品味……


      一种不好的想法从心底冒出:这不会是京织给那只西伯利亚熊的吧?我堂堂米国首都华盛顿都没这待遇!


  华盛顿拍桌:“俄国佬!你竟然强迫可怜的sweetie给你织手套!我要制裁你!”转头又凑到京旁边:“Oh,sweetie!你竟然给那个俄国佬织手套而且不给我织,你们在密谋用寒冷折磨伟大的世界第一的首都,我要制裁你们!”


  京/莫斯科:……走吧,祖国大人不让我(们)跟傻子说话


  在出门的前一刻,华盛顿拦住了他们,并恋恋不舍的看了莫斯科的手套一眼:“你们两个为什么要一起走!你们又不住一起!”


  莫斯科像看傻子似的看着华盛顿:“顺路啊,你终于疯了是吗”


  华盛顿面色如常,换上一副大型犬的表情,再次凑到京旁边:“甜心你真的不打算给我织一双吗……”


  京回忆起会议上米方关于湾湾的言论就来气,什么限制湾湾的自由,呸!是你华盛顿飘了还是你京爷提不动刀了,还特么想要爷给你织手套,织nmd!


  京看了看周围没人:美国鬼子给爷爬!接着一个炫酷飞踢踢碎了华盛顿的墨镜,然后拉着莫斯科就跑


  华盛顿(震惊)从兜里掏出新的墨镜,立刻联系BBC:重磅消息!某北国首都强迫东方某国首都为其织手套,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……


  6


  京回到房间,一边吃莫斯科塞给祂的紫皮糖,一边看着屏保上华盛顿发来的一堆信息,思考自己刚刚的行为是不是太激烈了,为了世界和平,是不是应该给华盛顿织一双莫斯科同款手套,而这种想法持续到祂点开华盛顿微信的一瞬间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e家欠揍的小/逼/崽/子


小/逼/崽/子:Sweetie~Sweetie~


小/逼/崽/子:甜心快给我织手套,我也要甜心亲手织的手套~


小/逼/崽/子:Sweetie你偏心,你只给那只蠢/熊织手套,你危害了世界的和平,我要让boss制裁你!


小/逼/崽/子:哼哼,当然如果甜心你给我织手套的话我可以既往不咎……


小/逼/崽/子:sweetie……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京:呵呵,威胁,爷好怕啊


  转身掐断给华盛顿织手套的念头,投入给莫斯科织新手套+围巾+帽子的路上。


  京想对华盛顿说:你看看人家莫斯科,出门不仅给我带围巾,还给我带紫皮糖吃,这么纯良温暖的双面小熊哪里找,比起那个整天只会挑唆郭嘉分裂的米国首都不知好了多少倍!


  京想对莫斯科说:好兄弟,你放心,就看在这个魂淡华盛顿的份上,妈妈我一定织好你的冬日温暖三件套,让这个小/逼/崽/子华盛顿羡慕一个冬天!


  莫斯科想对华盛顿说:感谢你的倾情帮助,因为你,京已经给我织了冬日温暖三件套,和祂的正好是情侣款(其实就是同款)


 莫斯科炫耀ing: 


  你看,这是京给我织的手套,祂怕我手冷,专门给我织的。


  你看,这是京给我织的毛线帽子,祂怕我耳朵冷,专门给我织的。


     你看,这是京给我织的围巾,祂怕我脖子冷,专门给我织的。


  诶呀,华盛顿你怎么什么都没有收到啊,不会是京没有送你吧,好活该哦。


  华盛顿想对莫斯科说:“I f**k you 俄国佬!炫nm呢!”


  华盛顿想对京说:“Sweetie你真的不给我织手套吗?你不给我织我就信息轰炸你!直到你给我织!”


虽然但是京还是织了手套给华盛顿(但冬天已经过去了)


  

评论(38)

热度(65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